電視牆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家用新型電視牆 文化石鑲嵌電視牆 電視牆的定位 電視牆拯救不規則客廳 歐式電視牆帶來浪漫氣息 打造簡約低調電視牆
 


HOME > 歐式電視牆帶來浪漫氣息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歐式電視牆帶來浪漫氣息

在臥室中的電視牆,也要巧裝扮一番,這個小臥室,電視與電腦位於同一區域,採用同一背景牆,網格狀的擱板上放上了多個橢圓狀的白色花瓶作為裝飾,與深褐色背景牆體形成強烈反差,頗具立體感。

電視牆無論在設計還是陳設上,設計師都注入了歐式氣息。用深淺石材套鋪為整個客餐廳增添了歐式的雍容環繞華貴。而在平穩的天花上,設計師別處心裁地加入些曲線石膏線條,使之與前後電視牆融為一體,形成豐富的層次感。餐廳中,素雅的歐式家具置於餐廳中央,與一旁的酒櫃相映成趣,別有一番歐式的浪漫氣息。

這個客廳空間較為狹長,電視牆那側以線條手法打造,牆壁上端,為四層長形擱板,而下端較寬空間嵌入電視,整個區域線條流暢,製造出寬敞的視覺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