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牆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家用新型電視牆 文化石鑲嵌電視牆 電視牆的定位 電視牆拯救不規則客廳 歐式電視牆帶來浪漫氣息 打造簡約低調電視牆
 


HOME > 電視牆的定位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電視牆的定位

電視牆在所有家庭項目中,所佔的重要性以服務客廳為主,其存在性由客廳的客觀需求性而決定。

第一, 以休息為主。
夜晚家人休息時,牆面的色彩主要平衡電視背光效果, 達到平和看電視的心情,調節人體對於周圍感光度的平和,電視牆面佈景必須與用戶的實際使用體驗為標準,以使用者為核心,在設計中不應存在設計師以個人的審美觀而強制使客戶接受,而忽略實際場地的白天與夜晚使用效果。

第二,以待客為主。
在家約見客人,客廳的電視牆的目的不止為襯托電視效果,出現的領域以服務客人,會見商業合作夥伴,在家待客,功能性主要出現在商業演示,以純色背景作為演示牆面展示會議效果,此刻的電視牆面的目的是以作為演示而存在的,電視牆應該體現其作為幕布的作用而出現,因為這樣的需求要求電視牆必須是純色而非其他花式,而作為襯墊。

第三,以談話為主。
以會議和談話為目的電視牆面,談話的場所要求的氛圍是放鬆性質,要求周圍環境必須以簡單的純色環境,排除以其他雜亂的色彩擾亂談​​話人的思維,談話場所的牆面要求就是以易於思維,不會干擾談話人的思維走向為最終目的,牆面可以溫馨的柔和風格來搭配,整個客廳應充滿放鬆的氛圍,光線柔和的視覺效果為前提,從而確定電視牆面背景。